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部最近回頭去看的影集

實在非常精彩 但裏頭角色關係挺複雜的

維基百科都有介紹唷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目前的心得是看完第二季的想法~

不對劇情多做介紹 因為這樣講不完

自己去看才有fu

一開始就很好奇 Serena 到底是何方神聖

原來是我一直覺得很漂亮的Blake!

劇中的他出現的時候已經改頭換面

他是一個非常挺朋友的人

每當 Blair  誤解他或是對他生氣再來找他和好

他都會接納他 或是在他有難時幫助他

但對於 Serena 跟Dan之間的感情我就很不懂

明明每次可以在一起 或是用溝通就能解決的事情

兩個人都很像在鬧彆扭 一直分分合合

兩人中途所交的男女朋友我覺得都超級不適合

所以他們每次除了跟對方以外的人在一起我都很生氣

Blair也是讓我蠻喜歡的人 但他跟Serena完全不一樣

他喜歡當女王 喜歡掌控一切

雖然有時候不能理解他的思維邏輯

但他說話直接跟不做作的樣子讓我很喜歡

而Blair和Chunk的戀情也一直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一直比誰先說我愛你 可能我真的get不到他們的點

但每當Chunk陷入困境時 Blair在他身邊支持他

即使被打槍幾次他仍然還在

雖然中間Blair有跟Nate複合還有跟一個爵士在一起

但他的心一直在Chunk身上

Chunk喜歡Blair但總是不說 總是默默地對她好

就算被誤會也不在乎別人眼光 總算在第二季最後他們兩個互相告白拉

雖然Chunk不帥但他給人一種很霸氣的感覺~

但他愛花天酒地和亂搞關係真的不OK

再來說說Nate 一開始跟Blair在一起就很不珍惜他的感覺

然後又一直不斷的換女友 甚至還跟飾演河谷鎮的一個媽媽上床

整個不OK阿

還有Dan 因為先看安眠書店所以知道他

覺得他長得很深情 但自從第一次和Serena分手後 他就變得很渣

很容易跟女生搭訕 甚至還跟老師上床

反正整齣都是有點亂的關係

一二季中還有很多勾心鬥角、舞會、約會、

Dan的妹妹Jenny從第一季反叛愛慕虛榮到第二季為了自己的夢想犧牲很多

還有很多很多 是會一直讓我想看下一集的影集

節奏很快 跳個幾集就看到他們怎麼分手了

雖然好看但真的不喜歡他們彼此交換互相約會來約會去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長久的是Chunk&Blair

雖然沒在一起但彼此一直在對方心中

即使情侶們一直分分合合

但劇中友情卻一直長存 Blair&Serena Chunk&Nate

有吵架誤會但在對方需要幫助時還是都在讓我覺得很感動

第一二季看完會讓我想繼續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