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齣甜甜的電影-魯妹席艾拉
5b96166c9248e.jpg
男主角最近很常出現在nextflix的電影中 
愛的過去進行式男主也是他
之後會再做分享唷~
真的是越看越帥呢
-
故事的大綱是女主Sierra惹到人氣王啦啦隊長Veronica
在男主角Jamey和Veronica要電話時
Veronica為了要整Sierra所以把他的電話給了Jamey
因為Veronica看Jamey的朋友都是魯蛇因此認為魯蛇才會跟魯蛇一起玩
之後Jamey就打給了Sierra 但他以為是Veronica
他們聊著聊著 彼此越來越有好感
但Sierra知道 Jamey一直以為他是Veronica
而另一邊Veronica因為被男友甩了所以想充實自己的內在
於是他跟Sierra合作 Sierra教她很多知識
而Veronica會代替他跟Jamey視訊、約會等等
中間發生一連串精彩的波動
最後Jamey發現原來電話那頭風趣的女孩並不是Veronica而是Sierra
結果他選擇了有風趣美麗內在的Sierra
而不是人人稱讚的啦啦隊長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阿但愛情電影總是Happy Ending
這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阿:(
-
不論我們的外貌如何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長相普通但可以透過充實自己的內在
美麗的內在也是相當吸引人的
不過到後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女配
不是因為長相而是劇中的個性
想知道就去看看吧!
-
主題曲Sun flower不斷出現
"But I'm a sunflower, a little funny. If I were a rose, maybe you'd pick me."
但我只是朵向日葵,還有點滑稽。 如果我是朵玫瑰,你就會選我吧。

arrow
arrow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