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幾齣我看過覺得不錯 
或是在網路上面蠻紅的的日本愛情電影
大多都是校園類
因為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所以我是表達我的看法唷~~
日劇通常男主都蠻高冷 在學校很受歡迎
然後女主被追究受寵若驚或是惹的同學都眼紅之類的
廢話不多說快點開始吧!!

 

第八名-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中島健人 小松菜奈飾演

1451150406-3558206877.jpg
在網路上評價蠻高的 但我完全不懂啊!
男配追求女主一開始只是為了希望有一次能搶贏男主
所以積極追求女主 對女主也很溫柔
男主卻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就喜歡女主 
他喜歡的方式是叫女主當他的奴隸
我不太懂這個邏輯 常常叫女主做東做西還蠻暴力的
然後女主最後卻很喜歡男主 可是怎麼看男配都比較溫柔
男主都很霸道 可能女主喜歡霸道的男生哈哈
(私心覺得男配比較帥)

 

第七名-近距離戀愛

小松菜奈 山下智久飾演

1427725220-1504159743.jpg
一部師生戀的電影 女主平常雖然沒有什麼表情
但骨子裡透露出一種傲嬌的感覺呀~ 小松菜奈的演技真的棒棒哒
而且成績非常好 唯獨一科英文較弱
此時男主就一定要剛好是教英文的啦(就是這麼巧)
所以他就慢慢打開女主的內心
小松菜奈躲在桌底下他們上課偷接吻那幕真的很刺激
劇中還有另一個很討人厭的女老師呢
這種齣師生戀邊看會覺得omg這部正常 
但是也是很浪漫呃!

 

第六名-狼少女和黑王子

二階堂富美 山崎賢人飾演

5bed5b68a1601.jpg
人家都說山崎賢人是漫改王子呀 
女主因為亂造謠說自己的男友是男主
結果才發現男主竟然跟自己同學校
所以這場角色扮演戀愛就開始了
一開始看到他要女主角當狗我真的覺得他很有事
跟黑崎君一樣這齣男主也是夠腹黑的
但比較喜歡這齣因為男女有很多的相處情況
還有一個Bad Guy為了跟男主比還來追女主
男主本來也警告女主別亂來 自己現在有男U
但女主還是去了 男主還衝去替他解圍!!!
男主霸道的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第五名-Revenge Girl

桐谷美玲 鈴木伸之飾演

1537169161-1876685353.jpg

這齣有點像是金髮尤物的日版
被分手後決定復仇於是跟前男友從事一樣的職業
金髮尤物是律師這齣是選舉
看到女主在這齣用不一樣的方式競選
在競選過程中慢慢地改變自己
原本只是個花瓶 整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還有點目中無人 在這過程中他改掉以往的壞習慣
成為了真正關心選民的人 
當然 這一路上當然有男主角的陪伴啦~
男主的職業是幫助別人競選的

 

第四名-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福士蒼汰 小松菜奈飾演

1508491600-1349735323_n.jpg
這齣的劇情十分的特別
還特別的催淚 但是大概的劇情我忘記了
不過印象中是推推~~

 

 

第三名-哥哥太愛我怎麼辦

土屋太鳳 片寄涼太飾演

5a4e2e3725e10.jpg

看電影之前必須先去看影集 總共有五集
不然你可能會看不懂唷 (或是看我的簡介也可以呢哈哈)
女主和男主是兄妹 女主從小告白都失敗
因為女主的眼光很差總是喜歡上渣男 
此時男主為了保護妹妹都會去警告渣男們
導致女主每次告白都失敗 因此從未交過男朋友
這次是剛好有三個男生在追求女主 (有一個老師根本來亂)
簡稱男配一 男配二 男配一是醫生男 男配二是愛裝帥男
他們要追女主當然要先過男主這關
後來男主發現他好像會吃醋 注意到他對妹妹的感情
然後就超級剛好的! 男主爸跟男主說女主不是他親妹是收養的
(電影的部分)現在就變成三男爭奪一女啦(沒有那個來亂的老師了)
然後男主常常會做出一些越線的舉動 女主也因為那些動作有點心動
後來男一跟女主說出他的身世 最後就是完美ending啦
看完真的都好想要有一個很帥的哥哥呢
但就算有 再帥他也是你哥 不會跟你沒血緣關係的!!!

 

第二名-與你的第一百次愛戀

坂口健太郎 miwa飾演

TB154d6RVXXXXahX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400x400.jpg
故事是男主的叔叔有個穿越唱片
男主從小就會用穿越來討女主歡心
在大學音樂季後女主角意外被車撞死
男主角用穿越唱片回到過去拯救女主
但不管怎麼樣女主總是會死掉
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女主也知道男主能穿越的事
到了男主穿越99次時跟叔叔的對話恰巧被女主聽到
說男主穿越回去那麼多次 實際上也快一百多歲了
女主也恰巧看到男主每一次為了救他而研究的方法
但女主最後的命運終究還是死掉
所以女主將穿越唱片破壞掉 要男主過過20歲以後的人生
這齣真的要自己去看阿超級感人
坂口健太郎真的很帥還很癡情 直接被圈粉

 

第一名- 女主角失格

桐谷美玲 山崎賢人 坂口健太郎

 

 

 

1457081845-361771726.jpg
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齣啦
不論是卡司、劇情、啥的我就是超級喜歡

女主跟男主是青梅竹馬 而女主總覺得要按照漫畫的情節
由男主先告白 所以他一直等待男主 也相信男主絕對是喜歡他的
女配是個會被欺負的微胖女生 有次男主替他解圍
他便向男主告白 男主不懂拒絕於是就答應了
另一頭男配來追求女主 在女主知道男主跟女配在一起時非常難過
此時男配就出現抱住女主! 天啊每個女生都想要遇到男配 
而且男配還是坂口健太郎~~ 帥到炸開
女配後來還用了小心機讓男主留在他的身邊
最後還是完美結局啦 但真的很想叫他直接選坂口健太郎
劇情很好笑 美鈴超可愛不怕醜的演技很生動
如果只能看一齣的話一定要看這齣 你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